MENU
衛教/案例

諮詢傳線/03-6580567

liveragebiomedical06@gmail.com

Our Service

服務項目

預防醫學
醫學美容
醫師陪你減肥
美容相關產品
服務項目 Our Service

醫學美容

童顏針哪些​​人適合注射 童顏針多久打一次效果最好?

童顏針哪些​​人適合注射?

一般年齡在30-50歲之間的女人,是最喜歡注射童顏針的人群,因為一般這個年紀開始,臉部的肌膚就會慢慢的鬆弛,出現很多皺紋。童顏針多久打一次效果最好呢?
童顏針成分哪些人適合注射?


既然叫童顏針,那麼就是適合成熟肌膚的一種美容針劑。童顏針適合的人群一般是在30-50歲之間的,因為這一年齡成的人面部的膠原蛋白流失,導致臉頰下垂鬆弛,法令紋會明顯一些。如果愛美者的面部皮膚和組織已經出現了動態皺紋和輪廓凹陷等問題,那麼可以在30歲之前就打童顏針。在選擇注射之前,一定要明白副作用和風險,在專業醫療機構處注射,並且信任給自己注射童顏針的注射醫生。
 
童顏針成分有沒有副作用?
純正的童顏針正規注射一般沒有副作用,因為童顏針的主要成分是3D聚左旋乳酸,這種成分在身體內會被代謝成二氧化碳跟水,然後被身體完全吸收。運動的時候身體會產生乳酸,代謝後變成二氧化碳和水,溶解後對身體無害。


童顏針多久打一次效果最好?

通常情況下,童顏針一般4-6週打一次最好,打過2-3次之後效果就可以穩定,2-3次注射童顏針算是一個療程,可以維持1-2年的美容效果。第一次注射後的40天,進行第二次注射用來鞏固效果,而第三次注射的具體注射方案,需要醫生根據求美者前兩次的注射結果來定。

童顏針注射步驟:
Step1:塗上麻醉膏,敷大概30分鐘以上,根據個人皮膚來定時間。皮膚敏感者需提前跟醫生說,減少敷麻醉膏的時間。
Step2:注射可以根據自己需要填充的部位來決定,比如法令紋,太陽穴等。
Step3:助手後需要按摩,防止聚左旋乳酸要分在肌膚裡結塊。

診所地址

聯絡電話

營業時間

302 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一路17號

預約電話:03-6580567/ 產品諮詢:03-5525268

預約電話:03-6580567
產品諮詢:03-5525268

每周一~六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