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衛教/案例

諮詢傳線/03-6580567

liveragebiomedical06@gmail.com

Our Service

服務項目

預防醫學
醫學美容
醫師陪你減肥
美容相關產品
服務項目 Our Service

醫學美容

埋線拉提雕塑

膠原蛋白流失,面部組織開始鬆弛下垂,凹陷是面部老化的常見現象。埋線拉提配合肉毒桿菌素,玻尿酸填充的複合式雕塑,可立即且有效改善臉部老化問題,不需開刀或縫合,只要局部麻醉,恢復期短,沒有傷疤,讓您迅速找回年輕肌膚的彈性與緊緻!

PDO線(polydioxanone)是一種早期用在傷口縫合人工合成絲線,埋入皮下後,線體立刻對肌肉產生拉提作用,一段時間後在縫線附近會刺激產生大量膠原蛋白,等線體被人體吸收後,增生的膠原蛋白接力維持拉提支撐力,使肌膚緊緻有彈性,十分適用在鬆弛下垂肌膚的微整形。

市面上常見的拉提線材有4D線,玫瑰線和羽毛線,彼此間的比較請見表格:

注意事項:
     
術前

  • 孕婦,蟹足腫體質,凝血異常者不建議使用 療程前兩週禁用aspirin類藥物,會增加瘀血的現象 停用抗凝血藥物(人參,銀杏,維他命E…等)兩個月

  • 埋線前一天先行洗頭,或髮際線小區塊剃髮(避免髮絲埋入肌膚造成發炎)


術後

  • 切勿按摩!! 需以大面積冰敷加壓方式減輕不適感。

  • 埋線拉提後臉部應盡快冰敷以減少腫脹,若有出血需盡快以局部加壓的方式止血,避免瘀青。

  • 埋線後因發炎反應的關係,組織在一周內會有腫脹情形,拉提後若出現凹陷,會在一到兩週後趨於自然。

  • 可使用消炎止痛藥減輕腫脹痛苦,幫助回复 注射後一到兩週,避免過多張嘴表情,避免絲線位移影響拉提效果。

  • 注射後一周內,避免三溫暖,蒸氣室等溫差太高的地方。

診所地址

聯絡電話

營業時間

302 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一路17號

預約電話:03-6580567/ 產品諮詢:03-5525268

預約電話:03-6580567
產品諮詢:03-5525268

每周一~六9:00~21:00